梦回千寻

超喜欢
马嘉茄🍆
宫双子♊

灯鲤 りりです:

    昨天测试服更新了新剧情,看完之后只感觉吃了一口玻璃糖又甜又虐,忍不住想吐槽一下………主晴尼,博狗很赞我……
    1:神乐和八百比丘尼虽然相见的时候很不愉快,但估计相处久了关系变得非常好,看到八百比丘尼平安神乐头上还冒了小心心,真可爱233
    2:八百比丘尼的预言大多是在梦里预测到的……这个设定很有趣很有发展空间
    3:世界经历几次大变动后会产生阴界裂缝,八岐大蛇被封印在其中,守护平安京的四神封印被解除之后平安京就会被瘴气笼罩,黑晴明再施一个仪式,这就是变阴界了吗?那这仪式挺……厉害的啊……
    4:“果然,你连那件事情都忘了吗?”
    这句话有点委屈巴巴的意味,很有深意啊2333。这两人以前说不定是认识的,说不定一起经历了很多事,甚至晴明施阴阳分离术的时候小姐姐也可能在啊,那这就很有意思了,很多梗可以写。
    5:“八岐大蛇……?难道你是……”
    博雅小同学!!话说完可不可以啊!!这样吊人胃口很讨厌哎!!
    查了很多资料,正统神话中和八岐大蛇有关的人(或者神)也就须佐和奇稻田姬,这两个是封印了八岐大蛇的,和解封八岐大蛇的八百比丘尼好像扯不上关系。拳皇里有类似的设定,八杰集是被八尺琼解封的,但从解封来看只有这么个人……而且名字也以八开头……嗯???
    类似的设定找不到别的了,当然弹幕上好多在喊八百比丘尼是八岐大蛇的女儿这种恶搞哈哈哈哈哈
    6:“终于……终于成功了!!这样,我终于能……”
    毫无疑问八百比丘尼从始至终是想死的,这个省略的地方也毫无疑问是死,这就是无脑为洗白做铺垫了啊…
    7:八百比丘尼玩锡杖的动作实在是太帅了啊!!!我的天一下子被迷倒了!!她怎么可以又帅又可爱!!这里不得不吐槽的是……为什么我的八百比丘尼的预知没有眩晕dubuff??为什么我的星之咒不是100%命中!说吧你身上带了多少加效果命中的御魂???
    8:最后和晴明那个互相伸手但没握住的地方,bgm超赞超应景……看的有点心酸酸的,那句“如果……”包含了太多深意,之前的剧情,包括这一次,八百比丘尼一直在强调晴明很温柔大家很温柔能被信任很开心,能被晴明担心真的非常高兴,或许漫长人生中看着熟悉的人慢慢消失,直到再也不会有人关心她,也不会有人能让她品味到“温暖”这种感觉,真的很让人心疼……这大概是永生的寂寞。
    爱过啊!!当然爱过啊!!!
    9:“算了,没什么。再见。”
    再见,再也不见,还是终究会再见?
    10:零零碎碎的小吐槽:新皮肤是真的……那个橘子怎么看怎么出戏,皮肤又黑,我选择森罗万象过剧情;
    晴明喜欢自己的庭院到爆炸,故事开始第一次生气;
    “耿直的性格,可真傻啊。”和官方吐槽一致!我心中的源博雅就是个傻傻的人啊啊啊啊;
    晴明不是完整体这个说法哈哈哈哈哈!有没有晴明究极体啊;
    博雅和小白救下了神乐之后,博雅看着神乐跑过来冒出了小心心,但是神乐却扑到了晴明怀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哥要哭了好不好!官方不止欠我一个妹妹还欠我一个哭哭的表情啊!
    和八百比丘尼战斗的时候她身边的孔雀是暗孔雀,暗指了很多……凤凰林里也……不想浪费脑细胞了,坐等官方圆。
    总之这次的剧情身为晴尼党我是看的十分开心的,有刀有糖,官方套路深,官逼同系列。没太打我脸我是很开心的……文也不用有啥很大的变动,反正身为四主角之一毫无疑问是要洗白的,估计官方的洗白套路和大家想的都差不多没啥可期待的。
    通过官方放出来的预告可以看出后续还有很多小姐姐的剧情,包括比较有意思的小姐姐展开了个类似于第一次出场献祭用的法阵,期待着下次更新带来更劲爆的内容。
    我站了官配!!站官配有粮吃啊!!我就是 超级开心啊!!
    你说酒茨?呵(摊手)崩了呗。

评论

热度(19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